Band Master遊戲帳號申請只有一點難度,請準備好以下環境即可開始進行申請唷!

  • IE 6.0 以上瀏覽器 (不建議使用其他瀏覽器)


申請步驟流程:

1.連線至Band Master官網 http://bandmaster.ndolfin.com/ 會先經過Band Master最近的廣告宣傳,請勾選右下的選項即可通過廣告...

01.bmp


2.點選右邊 회윈가입 按鈕

02.bmp

 

3.先點選滿14歲以上的連結,再勾選授權同意,最後點選最下方按鈕

03.bmp

04.bmp


4.輸入韓國姓名及身分證

05.bmp


5.請輸入遊戲帳號資訊由上至下分別是:

1-遊戲帳號(英文+數字)輸入完會自動驗證 

2-遊戲密碼(6-12位英文+數字)

3-重覆遊戲密碼

4-密碼提示問題(選擇第一個)密碼提示答案(意輸入4位數字,EX:1234)

5-E-mail(填入您的hotmail.com)

6-地址(請點選右邊按鈕後會跳出一個視窗,請輸入01查詢,會跳出許多地址請任意點選一個)

7-室內電話(請先點選右邊紅色框框的選項後,輸入22開頭的電話,EX:2214-2254)

8-輸入下方驗證碼

9-最後點選下方按紐即可完成帳號申請

06.bmp    

07.bmp

 

6.回到官網後登入,點選紅色的按鈕連結,需要再設定遊戲暱稱(人物名字)

08.bmp

 

7.輸入您想要設定的遊戲稱號,先點選帳號是否重覆(2.重複確認)如果跳出【사용가능한 닉네임입니다.】帳號則沒問題,再點選確認即可完成設定(3.稱號確認)

09.bmp


 

*若玩家碰到技術上的問題,導致一直無法申請完成,可以參考http://blog.yam.com/accage的代申請服務!(GF站長尋找到的服務,評價還不錯,也很便宜)


※本教學於09/10/04更新,該遊戲網站註冊頁面如有更新資料,請通知GF站長立即更新唷!

若有疑問、建議歡迎提出

如果您覺得不錯,請協助幫本站點選右側廣告以繼續為大家介紹、提供更多資訊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