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韓國 GOORM 公司負責營運的東西洋空想遊戲《We Online》宣佈將在 2009 年 10 月 21 日至 25 日舉行第二次封閉測試,即日(10 / 6)起到 10 月 18 日將募集 1 萬名玩家參與測試。

  《We Online》全名「West and East Online」,以東方和西方對立這樣特殊的題材為遊戲世界觀,由前《熱血江湖Online》研發團隊花了三年的時間開發完成,在過去 1 次 CB 時獲得了玩家們不錯的評價,並成功的測試了遊戲的安全性,這次二測將把重點放在戰鬥和角色成長系統上,並大幅追加遊戲內容,開放角色等級到40級、多張新 地圖、地下城,雙武器系統、性別轉換系統等。

  《We Online》目前雖還在韓版封閉測試階段,但已成功出口中國和台灣兩大市場,台灣是由智冠科技以 400 萬美元取得代理權,上市日期未知;中國則由 GoGo.Com 以 1000 萬美元取得營運權。


426503.jpg  


《We Online》中的登場人物沒有職業和能力屬性的差異,而是用武器熟練度來區分玩家的能力強弱,各武器間還像食物鏈一樣有著相剋的設定,首次 CB 將先開放劍、杖、鈍器、斧、矛等 5 種武器,並預定追加弓類武器。而為了保持兩國勢力平衡,《WE Online》未來也考慮針對居民身分證(韓)做男女性別及兩國人數比例的控制。



Filedata8657.jpg

Filedata8661.jpg

Filedata8665.jpg

Filedata8686.jpg



《We Online》遊戲介紹影片:

 

更多介紹影片請智官網:http://we.goorm.com/pds/multimedia/multimediaList.grm


最後來張桌布收尾~

img_06_1024x768.jpg


活動報名網址:http://we.goorm.com/popup/cbt2/weCbtTesterPop.grm(點選上方테스터신청하기的按鈕,需登入會員)

We online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