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搶光遊戲玩家荷包的經典MMORPG大作即將上市。

0000248805.JPG

韓國遊戲大廠 NHN 今日正式公開受到韓國業界討論、原為《天堂 3》成員開發的《Project S1》,正式命名為《TERA(韓國全名 TERA:The Exiled Realm of Arborea)》,預計今年夏天在韓國展開封閉測試。

《TERA》由 Bluehole Studio 研發, Bluehole 為原本 NCsoft 《天堂 3》開發團隊脫離 NCsoft 後自行成立的研發工作室。

Bluehole Studio的代表說明「歷時3年製作,投入320億韓元費用開發的MMORPG "TERA",是使臨場感再現的無目標戰鬥方式和高解析圖形Block Buster的大型作品。

無目標(Non-Targeting)戰鬥方式指不用先選定怪物而直接攻擊的系統,與現有的MMORPG先選定怪物再攻擊不同,將最大限度提供現實感和樂趣。

在《TERA》裡準備的角色有6個種族和8個職業,還有政治、經濟系統及多樣的任務。

 

 

角色創立的介紹影片,雖然《TERA》創立角色的紙娃娃系統不是很多,但光選個人物有的特效,足夠殺光大家的電腦硬體呀...

以下為6 個種族、 8 種職業設計的介紹影片。

 

0000249038.JPG

0000248811.JPG

0000265291.JPG

img_sub_screen66_big.jpg  

0000265294.JPG

img_sub_screen37_big.jpg

img_sub_screen09_big.jpg  

 


《TERA》目前的6 個種族,共分為:

1.Castanic(卡斯塔尼克)

2.Popori(波波力)

3.High Elf(高等精靈)

4.Baraka(巴拉卡)

5.Human(人類)

6.Aman(亞瑪)

 

此外,韓國新款線上遊戲《TERA》預定將由知名音樂專業工作室 Sonar Eclipse 打造遊戲音樂。Sonar Eclipse 曾經製作過包括《魔獸世界》、《戰神》、《異塵餘生 3》等遊戲音樂,Sonar Eclipse 代表 Sean Lee 28 日表示,他們將會針對 NHN 營運、Bluehole 研發的《TERA》這款備受期待的遊戲,打造最適合的音樂饗宴。

由 20 多名音樂人才組成的 Sonar Eclipse,曾經為 Blizzard、EA、THQ 等知名遊戲廠商合作遊戲音樂製作,包括《波斯王子》、《地獄之門:倫敦毀滅》、《吉他英雄 3》、《戰鎚:破曉之戰》、《魔戒》等;至於韓國自製線上遊戲方面,Sonar Eclipse 也曾參與包括《天堂 2》、《熾焰帝國:末日之環》與《G7 Online》等音樂開發。

 

《TERA》不但有華麗遊戲可玩又有撼動人心的音樂可聽,不禁期待《TERA》下一波的封測以及公測的來臨..!!

 

最後,讓我們來看看《TERA》遊戲建議的電腦規格,包括雙核心的中央處理器、2GB 的記憶體,與GeForce 9800 同等級或以上的顯示卡等;然而,NHN 透露,隨著遊戲未來持續優化後,建議規格或許還將有所改變。

 

(我的小朋友你別集體消失呀!!!!)

《TERA》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